台南四草也是很多人會來的一個景點,它位在安平古堡的附近,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四草大橋了,還有四草大眾廟
不過今天我沒去到四草大眾廟,只在四草大橋附近晃晃( 女友不在身邊,一個人晃也蠻無聊的= =||| )


這隻是海蟑螂


小螃蟹,這裡是四草大橋的正下方



還有新鮮的海菜耶~


今天的天氣很好,好到~~~~好熱丫


接著走小路到產業小道路去( 一般人應該不會到這裡來,因為真的沒什麼 )
在路上看到這植物,猜猜看這是什麼植物的花呀!?


有猜出來嗎?



看到一堆的針,它就是仙人掌啦


很安靜的地方


這個景不錯,我喜歡這個FU


走丫走,看到一堆野狗



養蚵的竹架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在海邊還蠻常看到的



在四草大橋附近會看到一堆賣黑輪、米血的攤販,這裡有進仕海灘的入口
現在也改建了很多,跟我以前來完全不同了,變漂亮了,以前這裡還只是""人走出來的沙路"",沒有這些人行步道和垃圾桶



一到海灘就看到一堆人在玩水了


這兩個在玩浪板


好久不見的海浪、沙攤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在沒有準備下來海邊,什麼是準備呢?
就是玩完水後不要身體粘粘就好啦~~


現在有一堆癈棄的蚵殼


這張有明信片的感覺

大人、小孩都玩的不亦樂乎呢


外國人就比較開放了,比基尼都出現了


果然真保守的台灣人不同


原本要去秋茂園的海邊,但是那條路在施工.......無言,難怪人都到這裡來了
這裡也改建許多,還蠻不錯的


這裡只是上個海攤,下去一點的地方


整治的不錯呢


告示牌,那兩雙拖鞋是在宣示嗎?


這裡只拍了幾張,我回到四草大橋下方拍照
防波堤



天空很藍


接著又回到橋上,原本想拍夕陽的,但是,要等好久喔= =||| 


橋上的路燈,喜歡哪一種拍法?
橫拍


直拍


太陽還在好上面唷!


閃亮亮的水面


好久沒來這裡了,現在四草給我的感覺是,變先進了,人也變超多的了
跟以前都不一樣,而且到安平玩的人也變的超多的啦,真是可怕!

安平這裡還有"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安平樹屋、德記洋行、東興洋行、小砲台、同記豆花、茂記黑豆花、四草大橋、四草海邊"等等!

假日無聊也可以來這裡走走,雖然人多了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