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的校景一直都是很多新人一定必拍的景點,小A一直都沒來這兒拍,剛好今日閒來無事,來成大小拍一下囉
這是當選過全台最美的榕樹唷!


成大大門口進去就可以看到管理系了,系門口有一個圓算盤,蠻妙的


很有趣的藝術,一男一女的牆


中間有個小井


大頭女友


再往下走囉


又看到另一個藝術品了


校園裡有這擺飾真的很不錯




拍到後面的人了


人行道旁的造景,這也是個藝術唷!


快飛起來嚕~


我很喜歡這個


這次拍照主要練習調整曝光值( 看了書,調這個會讓拍照更有樂趣的 )


大學生的生活,算一算我也已經離開大學快兩年了


這個紅牆很好玩,上面是半圓弧狀



紅牆的對面又是個藝術品


這裡的落葉蠻多的,很有FU的唷!



轉個角到了這裡,有沒有身處國外的學校那感覺呢!


真想回去再當一次學生



這張應該要開閃光燈的


成大這一區裡有很多古老的建築


忘了帶魚眼鏡來,要不然應該可以拍出更好玩的照片


今天也是有特別練習閃光補光的技巧


小A的內閃很不夠力,所以白天補光的話還OK,夜間或室內就.....超醜的了


落葉FU又來囉


這裡是榕園廣場,女友拍的


這裡停輛老腳踏車


很可愛




很活潑的女友



這張曝光好像錯了


石敢當,大大的牌子,一定不會認錯的啦


小北門


校園內有很多休息的桌椅


小花


拍照,有橫拍、直拍,拍出的來的感覺都不同




這裡有蠻多的松鼠


這裡有這個


這裡就是中國文學系


加入女友


成大真的很大,光一個校區就拍了半天

在拍的同時也是看到很多人也在拍


這是新牌子(至少我之前來的時候沒看到)



有蠻多人在這裡野餐的


新教室,用閃光燈補光時,要記得不能戴眼鏡了


接下來給女友拍照囉


我喜歡這一張


不同的方式去拍都有不同的感覺


女友拍的角度跟我的都不同,她也是狠角色




有沒有想到這裡來打滾呀


換我來拍囉




............拍完了
這次是來純拍照的,所以沒有太多的介紹,呵^^|||

相簿裡有更多的照片,自行點進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