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燈會又回到台南囉~之前的天氣一直很差所以很不想去看燈會
還好燈會的最後一天天氣好到爆~於是衝去看啦!


一進去看到的就是建築展,因為我下午就去了,時間還早所以先看看别的東西


這個建築很特別,不過我想這不太適合人去住吧


這次來到了一個很東南亞風情的建築


很熱帶的清閒



我個人覺得這還是當渡假的住好


當成住家的話應該會變成雜草、破屋吧


這間我還蠻愛的,是日式的建築,可惜這裡頭不能拍照


接著走著走著看到一個可以坐的氣球椅,還有石鼠耶


小花海


很運動風的景~~


建築看完了,要往裡頭走了,看到.....巨人內衣~~好大


還有一群鬼~~


真可怕,還是看正常的,這是紀錄的燈會場,可惜從地面看不到什麼東西,從天空往下看的話就會看中文字唷!


紅通通的一遍真美


很幸運的,這附近正好在發紀念燈籠,順便去排囉,女友可是很開心的呢!
排在我前面的小孩子


人超多的啦


不過燈籠也是超多的,感覺發不完,所以女友又去排一次,我則是去拍照囉




認真拍燈籠的小女孩


很快的女友又排到燈籠了,所以那些愛插隊的人不用插隊啦..


燈籠風~~




再往頭走囉~看到台啤紀念瓶


嘿~後面是什麼呢?..........


南科燈會裡的花海


女友想秀一下排到的燈籠


隨手拍小野草


花海旁就是宗教花燈區,走進了一間很熱閙的屋子裡,這裡頭是仿鹽水蜂炮的東東


還有這個耶,西藏的經文



這個好笑


到了晚上就會變亮了


保生大帝的祈福鈴



要敲響一點唷!


很陽光的路名


碰到阿吉仔在唱歌


可愛的老鼠


大會場


要晚上囉~~黃昏之鼠


龍..有沒有看到龍下頭有一群人...


他們應該是等著拍煙火的吧


這一張好像失焦了


單拍鼠燈,會比較簡單一點


加入人後...真不好拍,應該是沒有"專業閃光燈"啦~~


這裡是旅遊區


鼠踩大象耶~~


鳳梨花燈


這區很動感的,主燈開燈時,這裡會狂閃



常見的史努比燈


好神公仔


鼠新娘


這次來燈會目的就是來找黃金梅莉號啦


可好像不是這個耶~


沒關係再找....PTT 上討論可熱的黃金梅莉在哪呢?
看到巨大喬巴 = =|||


小叮噹耶


卡陰車也上了


搗麻"鼠"~~~


這個很好看耶


又出現小叮噹了耶


很可愛的小猴子


哇~~找到我的小黃金啦


它可是這次的燈王呢!........我一定要成為海賊王


真厲害的工


真讚


海賊王的男人也來一張


找到OP~~好開心~~此時剛好主燈又亮起來了,拍到彩色鼠


每年必有的台灣燈會展示


繼續逛燈會囉


很台的鼠


搞笑鼠


很美厚


女友一直叫他是電音三太子


剛好放煙火的時間,小A第一次拍煙火耶~~


時光隧道


台灣和平~~


有沒有看出這是一大象呀


還有街頭表演


又回到這裡了


真愛這裡


這次燈會主題就是台灣和平


第一波的煙火秀來囉


手持拍的,下次記得會帶腳架了


不多說看照片







超亮啦






有沒有看到飛碟




飛碟又出現了


這次煙火很不錯呢!順風,地點也不錯,至少比上次看國慶煙火好太多了~~
我相簿裡有更多的照片唷~~想看的就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