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苗栗之旅是我第二次去苗栗玩了,這次只要跟國中同學還有一位國小同學一位打工同事一起去玩~~


上次來到這裡是去年的事情了


斷橋依舊沒變


往南斷橋的小橋也沒變



國小同學跟我以前打工的同事


南斷橋~~


合照的感覺很棒呢!


我還蠻喜歡一群人一起出去玩的說


一年未見,南斷橋還是那樣的沈靜



小小合照


回程囉


大年初三在苗栗的天氣實在是好冷丫,還好我有待過零下的溫度,這點小程度還OK啦,好像才8度而已


被封閉的鐵道


從鐵道拍北斷橋


在路上看到一隻小蝴蝶


好久不見的勝興車站,人潮依然還是那麼多


我國中的好同學


這玩意兒很白痴


這一對玩的更瘋


班駁的柵欄


老舊的牌子


嘻~又是個大合照



天氣很陰,不太好拍



轉換鐵路的器具



60公里的限速.....


沈睡的枕木


這位也是我很要好的國中同學


很好笑的畫面



在車站旁的小櫻花樹


老街........女友的拍的唷,技術真不錯,進步很多


客家名產


吃不太出來的草莓香腸


在路邊的裝飾腳踏車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糊焦


真像在拍偶像劇

===============================================================
離開了勝興,下午來到了苗栗丫箱寶


很好笑的鴨子


這些鴨子可是這裡的特產


手工彩繪的地方


有很多種木雕的東西可以彩繪



這裡還有這隻青蛙


這是什麼花,有人知道嗎?


===================================================================
回到民宿,我跟女友到新老街逛,碰到大企鵝


新老街,小小的一條


第一天我們還有去木雕博館,可惜那裡是不能拍照的
我們太晚吃晚餐,結果是跑到車亭去吃東西,吃了晚餐回民宿大伙都玩的玩,累的睡.....
我是那個累的,因為開了好久的車丫.......
講到開車,志強有給我用mio的衛星導航,好用是好用,但是還是不能太依賴它,要不然帶到小條捷徑路可是很恐怖的!
有驚無險地平安渡過,下次還是乖乖看地圖會比較安心一點

在半夜有個小插曲,就是丫,秀珍突然又吐又拉的,真的嚇的我們一身冷汗
原本想說帶她去醫院掛個急診,不過看她的樣子還不太嚴重就算了...會不會太惡毒了= =||||,原諒我丫 秀珍
==============================================================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去早餐時也都快十一點了,還好老闆娘很好,還是替我們準備了早餐來吃,還多加了幾道菜讓我們再吃飽一點,連中餐都一起省了下來
吃完早、中餐後我們到九鼎軒買苗栗好吃的粿


這家的粿聽說還蠻好吃的,回家後吃的感想......不錯吃


往飛牛牧場的路上更是恐怖,MIO帶到奇怪的路上,很可怕吶......
開車的技術更上層了....手排有手排的好處....= =|||
好不容易到了飛牛牧場,下次我會走了.....要走到橋的下方繞過去就好了


飛牛的造景



工房



牧場的位置還蠻高的


一堆人跟牛拍


飛牛的mark


大大的綠草地


跟牛一起拍


志強的女友



好久沒三合照過了


很不錯的地方,可惜人太多了


牛比初鹿的還少




黃牛在睡覺


這牛好像在看我


小孩子不要餵牛丫,會被牛吃掉的


牛的力氣超大








不知志強看到什麼


秀珍很厲害,都會知道我在偷拍




秀珍因為人不服服,只能吃牛奶饅頭


這冰淇淋很好吃唷!


餵羊不是很好餵的


牠們吃東西可是很挑的,不吃紙


這些羊都不愛拍照,拍了好久才拍到這張


這張好笑


小合照


很貪吃的羊


志強說想用草鞭牠們


不是很好拍


我同小同學跟星嘉的合照


我女友跟秀珍


特寫



秀珍都會偷看鏡頭


真的是愛美不怕冷


又來大合照囉




小相機真好用


不知拍了什麼,這麼用心在看


丫~~被發現我在偷拍了


那...順便拍一張吧


一直在等拍照的兩個人


等拍照的千金們,我已經按了好多快門了



很自然的一面


飛牛的門票可以換牛奶喝


蠻不錯的


雖然不大杯


但品嘗一下滋味也不錯


馬車


現烤的牛奶麵包



準備要離開飛牛了


接著我們來到大湖


人真的是爆多的啦,光是塞車就累人了


大草莓


在這裡我們買了草莓酒
還有不好吃又貴的草莓大福,還有很香的草莓酒蛋(應該都是香料吧)
草莓果醬,都是用草莓做的,還有在賣草莓肉圓,真的是什麼都能變草莓口味的
往大湖時MIO總算是報對路了,要不然主人可能會拿它去變賣了吧!
==================================================================
這次過年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出去過的唷!真的很不錯耶,明年有機會我也要再跟~~~
不過這次天氣不大好,冷死人了啦~~~但我還是很愛這次旅遊

今天開始上班的我,有一點點感冒了樣子,應該是太累了吧,休息一下應該就可以恢復了

新的一年,祝大家都順順利利的唷!
我也要為了自己的未來改變跑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