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送女友禮物了,所以今年的聖誕特別想了想看到送什麼好呢?今年初我買了小A,也拍了不少的照片,所以~我打算弄一本照片集給女友,這樣一定很不錯
於是我去找印刷商看有沒有符合我的需求,找了幾家總算是挑到了一家我很呷意的,且服務還不錯呢!接下來就痛苦的挑照片時間,拍了近一萬張的照片,要在其中挑出36張來,實在真是很困難吶!


為了裝我辛苦挑出來的36張相片集,當然要用手工的外包裝來裝
於是我去買了五張不同的色紙,剪一條一條的,然後編織起來成一個包裝



剪成一條一條的可是很累人的說,早知就買那種折星星的紙條


但為了表現出我的誠意,我還是努力地剪完,然用我那雙巧手慢慢編出包裝來


編這很快,我只花了兩個小時而已,這可是一體成形的


正面,很不錯吧


接著要把下面多出來的鬚鬚收好當成裝飾,有看到嗎?


收好了


往裡頭瞧瞧


完工


背面就亂了一點


正面一整個就很讚


接下來我要補介紹一下我的相片集~~
市面上有替個人出書的印刷廠並不多,但有很多小廠商會替個人出版,不過品質就真的良莠不齊
精挑細選的我,選了一家評價還不錯的hypo來試試看,必竟未來也可以再用這招呀!^^"

目前hypo在國內是免運費,服務很好的呢!硬盒的包裝,宅配到府


我開~


我的相片集就在裡頭了


很棒的感覺


上面的圖都可以自己設計呢!


廠商LOGO


要出來了~~



很不錯的感覺,能不能讓我很感動呢?



內頁的感覺也很不賴


挑幾頁給大家聞香一下




這相片集的大小是12平方公分,一共是36頁,就是一般CD盒的大小
內頁的照片都可以自己先行修改後上傳,也可以用hypo內建的編輯器來做,但是這絕對不能滿足龜毛的我
所以每一張照片我都是精心修改過的呢!

最後就是把這相片集放入我手工的盒子裡頭,挷上緞帶,打上蝴蝶結,就大功告成啦!

可......我忘了拍最後樣子耶...= =||||
沒差啦!看到女友感動的那一刻,什麼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