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複雜,一方面是POS上的工作很忙碌,也忙的很開心,重點是有人買PDA的點餐系統呢!
所以丫,這兩天一直在玩PDA,因為不熟一直麻忙台北的"小黃"電話教學( 因為他是供應商嘛,之前在台北世貿展認識到的 )
當所有的設定都OK時,很開心呢!

另一件事就是很讓我難過的了,就是我的組長要離職了,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他為什麼會離職,我還沒有向他學習完他身上的功夫,我的組長是一位很厲害的人物,不管什麼怪傢私,到了他手上都會乖乖聽話呢!
所以我也很怕未來的日子進來了怪傢私,說真的,我還沒那麼厲害可以去處理.......

不過這樣也好,這工作本來就不輕鬆了,希望他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我相信他不管到哪都是可以很有自信克服的。

明年,大概也會有一個要離職吧..........
但應該不會是我,明年我會進駐分公司,等分公司安頓好到時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