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台北出差已經是上個月得知的消息,只是一直不知何時會上去

今天總算確定了,這星期五~日上台北參展,希望可以拿個好成績回來!

這幾天公司一直很忙,很混亂,忙到頭都暈了!但我還是抽了空架一台FTP server,這感覺真不錯,明天一樣要努力完成我的FTP server,我是用fedora C6 架的,跟以前的C2、C4有差,但都大同小異,慢慢找回熟悉感


野兔閒聊:

之前在 [好康] 陶板屋免費送好書 訂的書今天寄到我家了呢,真的是免費的書,現在聽很多朋友說他們在選都可以選二十幾本書了,真是不錯

照片的後製真的是有一番大大的學問呢!最近在練習修照片( 要用在特別的場合 ),不過我還是喜歡自然的照片

但因為拍的技術不好,如果利用後製讓照片更為美好,又何樂而不為呢!

過幾天我想寫一些有關從攝影學來的拍攝小技術,不但可以加深印象,也能讓大家更能喜歡拍照
( 謎之音:寫太差了啦,提不興趣來拍照.......... )

總之,我會盡力把我心得寫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